close

Lantern_Love.jpg

我哥的書架上放滿"沉睡"了的書
爲什麽說它們沉睡了?!
很簡單....
因爲那些書真的很久都沒動過了.....
我隨手抽出一本
也都灰塵滿佈

在衆多書籍中
我找到了一本書名叫
你們 我們 他們~something about love
這是幾米的作品
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

something about love
顧名思義當然是關於愛情了.....

他摘下溪邊的野花,不斷練習說各種甜言蜜語!
“你是我的寶貝!”、“我永遠愛你!”、
“你讓我完美!”。。。。
可惜他仍然沒有勇氣把花送給她,
只好隨手將花丟進溪裏,
花朵竟如石頭般沉入水底,
並發出悲痛的聲響。。。。

勇氣
往往在愛情裏不可或缺....

他們一開始是一大群死黨,
後來漸漸變成三人行,
最後兩人墜入情網,
另一人傷心離去。
戀愛中的人們,
通常不會再與死黨聯絡,
因此,甚至在他們分手多年后,
他們的朋友還是弄不懂,
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愛情總是無言的迫害著友情。


愛情總是比較重要
也比較偉大一些.....
是嗎?!

他說:“愛我。”
我說:“留下愛的證據。”
他說:“不愛我。”
我說:“湮滅愛的證據。”
那些把愛情當成遊戲的戀人們,
熱戀時在大樹上狠狠刻下愛的記號,
分手后再用力刮除那些褪色的誓言。
對大樹來説,
那只不過是些皮肉之傷,
它依然會繼續茁壯成長,
而我們輕佻浮濫的愛情,
卻總在秋葉掉落後,
草草收場。

愛情
有時候就是那麽膚淺
那麽隨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